close

昨天看到一則影片,應該是個搞笑的影片!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位太太去詢問一位大師

太太問:大師,我想知道我以後是不是有錢人

大師就答:好,你等等!

接著大師就拿出紙和筆,在紙上寫上了[性命]兩個字

大師問:來,你選一個字哪個對你重要

太太看了一下就說:當然命重要啦!

大師就說:那你不是有錢人了!

太太問:為什麼啊?

大師說:因為有錢人任性,平庸的人任命!

 

雖然是一則搞笑影片,但對我來說似乎真的是這樣!

我自己也是先選命啦!~哈哈

但後來聽到大師的回答才領悟到

對吼!有錢人真的是很任性!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的想法,說衝就是衝!

而平庸的人怕得要死,好像要了他們的命一樣

後來我就思考,命真的這麼重要嗎?

即使我們都還有命,可是有些人卻像死人一樣!

那麼[命]對那些人來說又有何意義呢?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

叫性命;

優秀的人有兩條命,

即性命和生命;

卓越的人則有三條命,

性命、生命和使命。

 

那麼請問你有幾條命?我正走在卓越的路上

 

arrow
arrow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