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五,我看到戶頭裡的錢,心的要涼一半了!因為只剩下不到7000塊!

再加上13號又要繳一筆3千多塊的卡費,對於我來說,人生真的是快要走到極點了!

落魄到整天都想待在家,因為一出門就要花錢,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

銀行也不願意貸款給我這沒工作的人,而我也不願意跟爸媽借錢,因為我已經讓他們投資失敗過了!

許多人也許會在這時候放棄,乖乖地再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領固定的薪水!

我曾經找過旅行社當業務,也率取了,但真的沒辦法再回去做傳統行業,一想到要綁住我的時間就無法!

直到上禮拜得知一項選擇權的投資工具,簡單來說是個賭台股上漲會下跌的金融商品!

所以我想說試試看,因為聽說投資成本小,但獲利無限大,對於我來說正適合不過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甚麼錢了,如果能透過這工具,投資小小的錢,卻獲利很大的話,我也願意試試看!

於是我就在上禮拜五研究選擇權三天,直到這個禮拜一開盤,我才進場!

我的戶頭只有7000,所以就把一半3500拿來投資,如果能翻成兩倍好像也不錯!

結果,我玩了一個禮拜,竟然從本金3500竟然翻到3萬,將近要900%!

也就是6天有900%的報酬率,因為這禮拜六補班,所以台股有上班!

花了一個禮拜賺了30K,別人工作一個月可能還不到30K,而我卻每天花15分鐘看盤就能達到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大概真的是被逼到了!!!!!

 

選擇權真的是一個以小博大的投資工具,對於這種本金小的我來說,是最合適的!

所以這非常適合上班族,想要投資賺個外塊,可以去學習選擇權!

每個月花兩三千塊,小賭怡情,可以讓本金翻倍再翻倍,幫家裡加個菜,或是賺個奶粉錢!

風險最大就是這兩三千塊沒有了,如果可以承受的話就可以學習投資!

如果不能承受的話,勸你再去尋找更好的投資工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選擇權 30k 工作
    全站熱搜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