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浚凱,今天我想講一個感人故事,請花一分鐘時間看完這篇文章,謝謝

有一位阿嬤在高雄市民族路和大順路口的安全島上賣花

賣的時間都在晚上,賣到凌晨一、兩點,價格都很便宜,一束花100以下都有

我有問阿嬤為什麼都在晚上賣花

阿嬤說:

因為早上要照顧家裡兩個人,一位是她先生,一位是她兒子

先生中風所以沒辦法工作,兒子從出生就小兒麻痺

現在已經45歲了,已經照顧45年了!

聽到這裡我的心揪了起來,那我就問:還有其他人家人嗎?

阿嬤說:

還有兩個女兒,但都已經嫁出去了,所以現在就只剩我一個人在照顧

聽到這裡我心中忍住淚水,接著我又問:那這些花都怎麼來的呢?

阿嬤說:

跟花店的中盤商買的,因為賣花要執照,但是我沒有執照

只能跟中盤商買,然後我就只能在這裡賣,已經賣五、六年了

聽到這裡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淚水

今天我流淚並非覺得阿嬤很可憐,同情她

而是我生長的環境比許多人幸福太多,我非常感恩我所擁有一切!

現在我有個願望,我想要幫助這位阿嬤做傳銷,傳遞愛心、銷售花

但是傳銷沒辦法一個人做,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一個人把愛心傳給三個人,三個人再把愛心傳給三個人,因為銷售就是要靠量

只要有100個人知道,就會有20個人買,因為八二法則

不論是外縣市還是高雄市,都可以傳遞愛心

方法很簡單,你只要複製這篇貼文,然後動一根食指,之後移動你的手腕

把游標滑到分享,並且點擊分享,再貼上剛剛複製的貼文,最後按發佈

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只需要運動一下你的手腕以及手指即可!

只要你還有一點點人性的話,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願望,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