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書的作者,往往在還沒成功之前,都會有一段失敗的經歷,而且不只一次,他們靠著這些失敗的經歷,來創造一次的成功

  如果你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卻想著不一樣的結果,那你肯定是瘋了!

  馬雲說: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這是許多人都在做的事情,以前的我也是會這麼做,但卻總是少了那股動力,依然繼續做我的工作,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大概是出於恐懼!

  很多條路想的都很美好,想創業,又會想到開餐廳,又會想到開甚麼樣的餐廳,然後可能就卡住了,或是想要投資,這麼多工具不曉得能投資甚麼,房地產好像不錯,股票也不賴,聽別人操作外匯也賺錢,結果想著想著就睡著了,隔天一早全忘光,原本的想法一掃而空,又繼續做原本的工作!

  創業九死一生,創業要資金,創業要管理,創業要行銷,創業甚麼都要會,甚麼都要學,想到就頭痛,又要花一堆時間,換來的還不一定能獲利,想來想去還是乖乖領固定薪水比較實在!

  投資要本錢,投資有風險,投資不曉得怎麼學,總是追高殺低,總是賠大賺小,總是聽別人說投資就會賠很大,沒錢就沒辦法投資,總總因素,辛辛苦苦賺的錢咻一下就沒了,想來想去還是乖乖領固定薪水就好!

  如果這是你要的人生,恭喜你!找到一個永遠不會失敗的方法,不會感到挫折,也不知道失敗是甚麼感覺,人生如此的平靜,沒有起起伏伏,沒有高高低低,這樣的人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麼如此平靜的人生並非我想要的,就好比心電圖一樣沒有高低起伏,跟死人沒兩樣,人的心要跳動才會有活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新的挑戰,無極限!我面臨過許多的失敗,投資失敗,創業失敗,但我依然不放棄,直到成功到手,因為這是一條不歸路,既然要走,就要走下去,奉勸各位想成功的朋友,在還沒吃盡苦頭前,​別妄想一步登天,那是瘋子才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