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是趨勢?趨勢就是當一群人都不相信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相信,這就是趨勢!​而你堅持下去,始終堅信著你所謂的趨勢,你不成功也難,會不會碰到挫折,百之百一定​會,而且這些挫折會讓你不想繼續下去!

  不曉得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有個朋友很興奮的跟你分享一件事情,你以前也都沒聽過現在你有機會踏上這班車,然後你只要花多少錢,就能賺多少錢,這時候的你,相信他所說的話嗎?不相信,因為你覺得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但他卻傻傻的相信了,這就是趨勢!
  
  這...就是他與你的差別,你們的路已經不同了,價值觀也不同了,即使是現在最要好的朋友,以後也未必是了,因為他現在所做的事情就是趨勢,而你繼續選擇現狀,甚麼也不改變,你想看到他有成果了,才願意相信,即使他有成果,你也未必會和他合作,因為你總會找一個藉口說:阿~他比較厲害啦,我沒那能力!也就是這樣,你永遠會為自己找藉口,永遠安於現狀不想改變!
我只會對你說: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你滿意你生活就好,等你不滿意時,再來找我也不遲!
  
  從餐飲業跳出來後,我看到的是人性的醜陋,原本自以為好朋友的人,卻因為保險兩個字,大大的貼了標籤,有的人甚至傳訊息已讀不回,或是幾百年才回很忙沒空,我也不只約一次,再過幾天就一年了,這一年竟然連2個小時的時間都沒有,可見我做人如此的失敗!

  但也因為保險,我看到人性的慈悲,原本幾乎沒聯絡的朋友,卻因為我做保險,讓我和對方有機會約出來,再把以前的關係建立起來,甚至現在還一起合作,這讓我非常感動,如果你也正在這條路上的朋友,請別灰心,因為這就是人性,把心思花在願意聽你說的人身上,而不是那些你自以為是好朋友卻突然都約不出來的人身上!

  從今年開始,我不斷的接觸新的資訊,新的賺錢方法,並且嘗試下去,我也會把這些資訊跟身邊的人聊,跟他們說這可以一起搞,我們一起合作,之後就能賺多少!我不斷地在嘗試新的東西,到頭來甚麼都沒搞起來,這個也做,那個也做,失敗多少次,損失多少錢,跌了多少次,差點爬不起來!這讓我非常難過,直到有一天想通了,好好先專精於一個項目,了解完後再換下一個,並且要越簡單越好,到現在手邊越來越多賺錢的工具,現在就在等時機成熟,開花結果了!至於是甚麼,就讓我賣個關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LINE我,或是慢慢等我的文章出來吧!

  這輩子最要你命的三個字:我知道!
  我跟許多人聊過,不論是談合作還是聊商機,只要我聽到對方說:哦~這我知道!我只會說:既然你知道,那你為什麼現在還這樣?你知道就代表很了不起嗎?是想炫耀給誰看嗎?知道了幹嘛還不做,還繼續做原本的事情?明明知道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卻不想改變,是你腦袋有洞?還是我要去看醫生?
  但是,平凡人即使知道了,卻會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無法去執行,甚麼原因呢?
1. 等我有錢,我就會做了
2. 等我有時間,我就會做了
3. 等我考慮完,我就會做了
4. 等我和誰誰誰討論,我就會做了
5. 等我......
我想問的是:你怎麼不等著進棺材呢?甚麼都讓你等就好啦!

  以前我也會說這些話,但是你們可以反過來思考一件事情,我們就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要在這次的機會把握住賺大錢,不是嗎?因為這個機會可以翻身呀!而我們就是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所以才要在這次的合作案上努力一陣子,享受後面的一輩子,不是嗎?而你問了一個沒開過咖啡廳或是開咖啡廳失敗的人,請問他們會跟你說開咖啡廳是賺錢還是賠錢?你應該要問的是有在從事相關產業成功的人,不是嗎?如果今天有一個彩票保證可以中100萬,現在只要花50萬,而你手頭只有5萬塊,請問你要買嗎?你只有10秒鐘可以考慮,如果你不買我就要賣給別人了!這個就是機會,當機會在你面前,卻把握不住,因為手裡沒有錢!
換個問題,如果今天一個彩票保證可以中5萬,現在只要花2萬5,而你手頭也只有5萬,請問你要買嗎?你只有10秒鐘可以考慮,如果不買,一樣賣給別人!當機會在你面前的時候,金額又是你能負擔的時候,我相信這時候不是沒錢的問題了,而是心裡頭的小聲音在作祟!

有人會說:可是感覺是騙人的,會怕怕的,拿不回來!
那我會說:誰不怕啊!你不知道我每次投資一個項目我都怕得要死,我也會怕的,怕被騙,怕失敗,怕自己做不起來!所以才要評估和更深入的了解呀!去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投資項目,如果沒有錢,那就找0成本的投資項目,賺到一滴滴錢,那就找可以投資一滴滴的項目,賺到很大一筆錢,那就再找更高級的項目,是循序漸進的投資!你都還沒投錢就這麼怕東怕西,那我投了錢起不是白痴嗎?找到一項這筆金額即使沒了,也不會讓你生不如死就好了,這些事情沒甚麼好怕的,只怕你沒去了解而已,不是嗎?最怕的是你明明有能力負擔,卻不願意嘗試看看,這才是我最怕的事情!
又有人會說:怎麼可能有0成本的投資項目,想唬誰啊!
我回:這就是我的腦袋裝了你不知道的事情,確實是有,只是你不曉得,我也正在執行中,你知道買房子也可以0成本嗎?不需要花你一毛錢的喔!不知道對吧!我以前覺得是天方夜譚,直到花錢去聽別人怎麼做,我才相信!現在你不用花錢聽,就能免費聽我說,是不是很棒呢?跟自己擊掌說:太棒啦!可以聽免錢的!
但千萬別看完文章然後問你朋友說:買房子可以不用錢哦?
他只會回你:你吃錯藥喔!我這輩子賺的錢都買不了一棟房子!

​代表你問錯人了,你要來問正確的人,而不是錯誤的人,這樣有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