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四天,上禮拜經歷了恐怖的颱風,不曉得各位家裡還好嗎?

中秋颱風應該還是抵不過大家烤肉的樂趣!

現在假日對我來說真是個折磨,因為台股沒開盤!

現在整天的樂趣就是在8:45分一開盤的那一瞬間!

終於等了四天,期待已久的開盤在今天打開!

竟然出乎意料之外!台股竟然大跳空漲了100多點!

這個圖的弧度真是漂亮!

上禮拜四天連假,尾盤是8900,結果今天開高走高!

直接往上跳9000!

而且還沒打算回來,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啊!

往上跳100還不夠,繼續慢慢爬!

上禮拜我的預測是會回檔一點點然後又繼續往下掉!

看來預測是錯誤的,錯的話怎麼辦?

當然是做多啦!不然呢?

只不過一開始跳這麼高,都不曉得是不是要騙人的!

搞得自己疑心病很重!

於是它一直不斷地往上爬

我當時是想給它賣在最高點!

直到行情從9000一直爬到9070才發覺

好像沒有要掉下來的意思!

也好像沒有要回來一點點的意思!

那是甚麼意思呢?

當然是往上爬的意思啊!

既然往上爬,那就給他BC9100下去了!

這時候大約快10點

花了快一小時才決定BC下去

一直抱到最後,尾盤又拉上去,而我的嘴角也被拉上去了!

這根紅K棒真是誘人!

把前面四天跌的全補回來,再加上把上次跳水的也補回來!

哀~怎麼感覺台股跟女人一樣這麼善變!

兩個禮拜前,往上四根,再來往下跳空在四根,再來又一根棒子全壘打!

變來變去,真的搞死很多人!

還好這些行情都是獲利出場,跟著外資大哥走準沒錯!

不需要固執己見,堅持自己的預測沒有很厲害的樣子!

只會有很落魄的樣子!

如果變了心,那再追回來就行了!

今日外資大買9181口!

最近的9/5號也是9000多口,而且未平倉也留了8萬多口

而且隔天是走高!

那代表明天會發生甚麼事呢?我們拭目以待!

5號也才漲100點,今天是250點啊!

感謝外資這麼支持台灣!

成交量也達到954億ㄟ!很高耶!!!!

之前都是7.8百!這次竟然到900!真是難得一見的場景!

最高價跟收盤價差3點而已!!我也不曉得該說甚麼了!

 

今日想法:

明天要大跌也不是不可能,但當然希望外資再多買一些囉!

這樣我才能有加菜$$,感謝今天又讓我獲利1.5倍,期待明天在獲利多多!

策略一:繼續漲,GOOD!

策略二:跌回9100停利出場,看趨勢往哪兒走,空手觀望!

 

反省:

今天覺得只有一件事情要反省,判斷的不夠快!

也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噴,所以不知所措,一下子跳這麼高

會覺得是不是要騙我!

所以我看五分圖的時候就一直等待它是否要回調

因為上禮拜就覺得會繼續再跌,所以這裡的主觀意識很強!

大概就是憑感覺會跌吧!跳空漲100點也就是給它回調的空間

還以為會開高走低,一直都覺得會開高走低!

結果只會顯示在螢幕上,直到思考了快一小時才放棄自己的感覺!

因為投資不是靠感覺來玩的,是靠理智線來操作的!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在投資市場裡是最先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