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指開高走高,所以在九點以前再加碼,果然大盤開高直接破9200往上衝

衝了將近到9257,我加碼了履約價9200和9250,馬上看到紅字往上跳

這段時間是最難熬的,心情忐忑不安,三不五時會看一下盤,因為已經知道獲利兩倍,又很擔心會又回去一倍

這樣少賺一倍,這段時間真的是挑戰自我極限,如果把我買的單眼不見為淨的話,或許可以好一點

盤整時間將近兩小時,不知道是否該出場,但是知道他一定會噴,噴上噴下就不曉得了!

原本就計畫如果噴下去,就先賺一倍出場!

結果終於在11點半,往上繼續衝!難熬的時間解除了,繼續看到獲利持續增加,眼睛都睜亮了!

看到獲利從兩倍到四倍到五倍!從來沒這麼興奮過!怎麼能有這麼快的賺錢方式

而且花的成本又小,獲利卻是無窮大!

又盤整一段時間,總是期待他會又繼續往上噴,於是我繼續等待

直到被人用一句話點醒,{是等結算日的行情,而不是結算價}

所以我不必等到結算價,其實我在高點就可以平倉出場!

當我明白後思考猶豫了10分鐘後平倉獲利,總共獲利四倍

原本將近六倍的獲利,卻因為想要等結算價而錯失良機

 

今天想法:

等盤整很難熬,很痛苦,不上不下,想平一點倉出來,又想繼續放著

覺得外資佔多方,再來看新聞聽到昨天美元指數弱,所以錢有可能流來亞洲貨幣的利多消息

種種利多消息,所以我不平一點出來,想繼續擺著,所以才能獲利又增加

不然的話大概只會賺兩倍吧!

我因為看多方所以繼續等待,所以有四倍的獲利

外資又繼續留多單,並且還增加幾千口,趨勢似乎短時間內還不會改變

明天依舊看多,買價外一檔較合適

 

反省:

早點明白那句話就能獲利更多,下次注意結算日的行情,只要有高點就可以獲利了結,不需要等到結算價

今天感受到時間價值的威力,價格真的掉得很快,所以要獲利了解的判斷力要快,今天因為慢了所以才沒有獲利在最高點

買10塊以下真的蠻容易歸0,還是挑選2X或3X的價格會比較好

在看台指有開高時,這時候應該可以多買幾口9150的履約價,這麼一來獲利可以更高,開盤破了9200又可以再加碼

 

arrow
arrow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