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旅遊夢想家Steve,為何要最先看這篇呢?原因有兩個

原因一:你一定要先認識我呀!不然怎麼會信任我寫的文章呢,你說是吧!
原因二:其實我和你都是平凡人,但我們有個共通點:想改變既然有兩個人,那我們就是團隊如果我們能站在同一條線一起學習掌握自己的人生,那就會變得相當容易啊!

  這故事必須從我的夢想開始說起,小時候大家都有夢想吧!現在還有嗎?應該有一兩個就要偷笑了,而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好像沒甚麼特別,不過我的可是改良版,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未來我一定會在牆上掛個世界大地圖,每一年可以射飛鏢1次,每次射12支,也就是每個月都要出國,這就是我最偉大的夢!!!!!!!!

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生活,可以舉起你的手跟自己拍手說:找到同伴啦!!!!!各位,如果你還有夢想,不要被現實的社會給偷走啊!也不要被自己的最親近的家人、最要好的朋友給偷走,跟自己發誓一定要去實現它!

  時間回到一年前,當時還在台北W飯店當餐飲服務生,足足做了一年,在這裡學到不少東西,也差點損失最重要也最偉大的東西,還記得是甚麼嗎各位?那就是差點損失我的夢想阿!為什麼呢?因為剛開始很興奮,太棒了!終於應徵到知名的飯店,做的很辛苦,也做得很開心,也是我的興趣,慢慢地我竟然會妄想成為飯店的主管,竟然有這可怕的念頭,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恐怖,很多人會問說:當主管當經理不是很好嗎?可以加薪不少耶!哪會恐怖啊,你是頭殼有洞喔!各位的想法一點都沒錯,但是請想想,我的夢想是每個月都要出國,請問一下當上主管是要怎麼每個月出國啦!工作上要加班,休假期間還得被CALL回去幫忙,公司的事情忙都忙不完了,這是要怎麼休假出國?況且哪有這麼多天假可以給你出國?這是兩件相違背的事情,於是我被震驚到了!

那就也有人會問說:哪有人不用工作還可以天天出國啦!是不用錢喔!


我:就是有阿!我看很多書裡都是有很多人是不用工作,依舊有錢領,而且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多麼棒啊!


身邊的朋友只會再回說:哀~你不用想太多啦!這種好事哪輪的到你,你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實在,好好工作還有錢領,沒工作就沒薪水了耶!你是要怎麼生活啊?
 

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曉得他們怎麼辦到的但我中心永遠只告訴自己:一定有方法,只是我不曉得,目前的我還沒找到,但是那個方法一定存在,我必須要找出來!!

未完.....(下一篇PART2)

arrow
arrow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