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結算日真的都會衝一波,讓今天的盤有個甜美的果實!

只可惜下錯履約價啦!!!!

今天開低走高,低點在9131!最高點來到9228!

前面兩根紅色的五分紅K真的很難判斷到底要上還是下

果然看不出來的時候就是盤整一小段

結果又被拉上去!

那時候履約價9150才12塊!!!!

履約價的1塊要*50元,所以一口成本才600塊台幣!

如果要賭它會漲的話就買BC吧!

但如果是我就會BC和BP兩個都買!

因為天曉得會不會騙我,行情掉下去怎辦?

那時候履約價9100的BP也才8塊錢...

兩個都買的話成本只要台幣1000塊

這個策略是雙B策略!

配上選擇權這項工具特有的功能!

讓這策略可以達到穩賺不賠的特性!

而且這個特性還能把本金翻好幾倍

像今天的12塊!到了尾盤來到了72塊!

而且今天最低還是只有6塊錢.....

選擇權有趣的地方就是能更風險有限,獲利無限~~~!!

最慘的風險就是12塊錢沒了!

無限的獲利就是把本金翻了6倍了....

成本600塊台幣,換一個3600台幣,你要嗎?

而且才短短一天時間內!甚至四個小時內而已

這還是成本小的,如果有一萬塊呢?

挖~~變成6萬耶!!!

這就是選擇權迷人的地方!

所以今天開低走高收尾

緊接著來到9278!!看看是否會突破上一個新高了!!

 

今日外資又站在多方,未平倉留了7萬多口

比昨天還少!

真不曉得外資在想甚麼!大概是在等今天的日本利率吧!

因為行情往上衝是在利率公布之後

所以明天會不會再噴呢?

因為今天凌晨2點最緊張的美國利率到底會不會升呢?

拭目以待!

 

今天想法:

禮拜二和禮拜三真是個獲利滿滿的日子

只可惜買錯履約價,衝到9200沒有很多

昨天的方向就已經多空不明,所以昨天尾盤就先BC和BP進場

但沒想到的是,今天和明天有利率公布,美國和日本,影響到還沒公佈前

我的時間價值就被吃掉了!

因為一直在盤整啊!

買方最討厭盤整的盤,所以有重大新聞前一小時再買進即可

今晚就會公布美元是否升息

這麼一來就會影響明天的行情

雖然是目前空手,明天一早再做決定進場

策略一:看開盤是否會突破前一高點9278,會的話就進場做多

策略二:如果要先回跌的話就先不要動作,接近五日線再找機會做多

策略三:遇到盤整就先觀望了!

 

反省:

今天要反省的可多了!

幸運的是原本要大賠的,好險變成沒賺沒賠出場

昨天不該貿然尾盤時進場,沒有想到今天和明天是重大新聞公布

會影響行情進入盤整,一進入盤整,做買方就吃虧!

可以選擇今天再找機會進場

賠錢時不能加碼,所以在盤整時真的很想買多進場

結果行情真的往上噴,只可惜沒有噴到獲利翻倍

原本還以為今天又是盤整的走勢,這麼一來我是大賠出場

在11點時我的損益都在吃龜苓膏,也就是投入的本金要歸零了

好在我沒有出掉,也許是戰勝恐懼所以救了我一命!

昨天不該尾盤時進場,應該改在今天選擇時機進場

少賺到這一波大錢!

再來就是昨天把我的金雞母給殺了!!

可恨啊!

在禮拜一的單,昨天因為覺得是盤整就先出掉,因為覺得今天還是會進入盤整

這麼一來就會變成小賺平倉

結果沒想到如果留著,獲利能夠從1.5倍翻到快4倍

上禮拜大賺沒賺到,這禮拜大賺也沒賺到....

都只有小賺出場...

這種劇情要演到何時?

也許這就是獲利抱不住!

那麼就要把這習慣改成獲利抱的住!

把小賺改成大賺!

每次都看到三四萬可以獲利,結果只有一兩萬.....

真是有損選擇權的特性!

今日沒辦法加碼買進,因為手上有昨天的倉位

而昨天把金雞母給殺了,害得我沒辦法大賺這一波

這兩點真的足以讓我覺得還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旅遊夢想家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